常熟新闻网首页

手机新闻网

新闻客户端

常熟一司机低头取手机闯红灯 抬头撞飞三人

  行车在路上,司机需要集中精力,这样才能避免事故的发生。江苏常熟顾先生却大大咧咧,开车时低头拿手机,不仅闯了红灯,还把三个人给撞飞了。所以建议所有司机朋友,开车的时候不要接听电话,握紧你的方向盘。监控画面显示,当一辆三轮摩托车在通过一个路口时,被一辆闯红灯的轿车瞬间撞飞。摩托车上一名司机、两名乘客,分别从车上三个方向甩出。其中一名女性乘客骨盆骨折,司机及一名男性乘客身体多处擦伤。经过治疗,目前三人的伤情稳定,脱离了生命危险。肇事司机顾先生说,当天快到事发路口时,他突然接到一个电话。

    声明:所有来源为“常熟日报”和“常熟新闻网”的内容信息,未经本网许可,不得转载!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、图片、音视频等信息,内容均来源于网络,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,请与我们联系:0512-52778455,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。

[责任编辑:浦斐]

标签: 常熟 红灯 司机 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