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熟新闻网首页

手机新闻网

新闻客户端

闲来无事别搞事:《网语萌说》第三集

《网语萌说》第三集闪亮登场!

 

本集内容涵盖了近来哪些网络热词呢?就请看如下分解吧!

热词1

以方言的谐音代替词语的本音,在表达情绪的同时,又借机卖萌,网友们为了丰富自己的表达也是操碎了心呐。

近来流行各种明星表情包,而“蓝瘦香菇”也自然而然成为表情包的生力军之一。

 

热词2

“厉害了我的哥”,源于生活,最后又回归生活。

 

     热词3

“搞事”由某综艺节目的明星口口相传大火而来。

三个网络热词,来源不同,但却在网络掀起一片使用热潮。这些词语为什么会这么火爆呢?就持续关注《网语萌说》吧!

用网络萌能量,向广大网友解读网络热词,萌翻全场。

《网络语言动漫·网语萌说》系列微视频,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与千龙网联合出品了,第一辑《网语萌说》微视频于7月27日举办的“2016中国网络语言文明论坛”中发布,每月更新上线。

    声明:所有来源为“常熟日报”和“常熟新闻网”的内容信息,未经本网许可,不得转载!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、图片、音视频等信息,内容均来源于网络,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,请与我们联系:0512-52778455,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。

[责任编辑:浦斐]

标签: 萌说 网语 热词 网络热